关注我们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  @仲恺青年

基层团委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团委概况>>基层团委>>正文

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委简介

2015年11月26日 15:26 | 来源: | 查看: 

学院系团委经过各成员长期的努力,形成了一个紧密团结,分工明确,和睦融洽的大家庭,并紧紧团结在校团委的领导下,协助学校完成各项事务,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。

团委有办公室、网络部、信编部、组织部、实践部、宣传部、调研部7个部门组成,另外兼具三大特色队伍:茶艺队、礼仪队和司仪队。各个部门成员为七到八人不等,部门内含一名部长,两名副部长,干事四到五名不等;部门各司其职,相互之间又紧密联系,成员严格自律,在对待日常工作一丝不苟,让分团委这个大家庭愈加强大起来。

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,每个部门都积极参与其中,互相帮助。部门工作看似繁重,却意义非凡,在锻炼我们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同时,更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,充实有序。

新的一个学年到来,意味着新工作的开始,分团委将注入许多新鲜的血液,也即是新同学的加入。在学习知识文化,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,我们热切的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分团委的大家庭,为我院增光添彩,为自己的人生旅途邂逅更美的风景。